「星陈」恋の予感

三千字小甜饼

庆祝一下1000fo



当你看到某人第一眼的时候,你已经断定自己坠入了爱河。日本人用“KOI NO YOKAN”来表达这种感受。



///////



浴室门打开,陈穿着短袖睡衣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一身热气坐在椅子上,习惯性地点开手机查看有没有新的消息。

舒服的热水澡使她疲惫的身体得到舒缓,她将毛巾挂在脖子上,抬起腿缩在办公椅里,虽然,这个椅子舒适度不是很好。


点开了置顶的那个头像,聊天记录还停留在自己发的那条「到机场给我回消息」,陈擦了擦半干的头发,看了眼屏幕左上角的时间——「23:12」,离预计到达时间还有八分钟。她按下了锁屏键,重新走进浴室,随后响起嗡嗡的电吹风的声音,在暖色灯光的房间里,躺在桌上的手机亮了起来。


龙门近卫局特别行动组有一个聊天群,是由诗怀雅小姐创建的,群名叫做「得闲饮茶」。此刻,原本安静的聊天室因为一位组员的几条消息炸开了锅。

待陈吹干头发,关了浴室的灯拿着手机爬到床上后,看着未读130条消息小小吃惊了一下,好奇的点开群头像,在翻看记录时,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,拿过两个蓬松的枕头垫在身下——这是陈警官最喜欢的姿势之一,因为身后的龙尾不会被压到。



>>>得闲饮茶


桃:今天小周应酬结束后,给我发了个“我喝多了”

桃:她发这个是什么意思?

桃:目瞪口呆.jpg


小冬瓜:单纯的喝醉了


昏睡红茶:她喜欢你,所以发生了什么事都会和你说。现在说喝醉了,大概是要你关心她吧(?


陈不自觉的抬了抬眉毛,同时思考着这位小周是不是最近疯狂追求桃桃的那位女生,因为连续往组里送了一星期的花花草草,陈没有印象都难,何况昨天上午还被魏彦吾夸了组里环境好。

她双手捧着手机,尾巴在空中乱晃着,手指划着屏幕往下看。

接下来,几乎是半个群都出动了,热烈讨论着那句话到底有什么深意,最后大家一致赞同“喜欢”这个观点,然后开始八卦她俩要什么时候在一起。



她们交往后还会往组里送花吗?


这是陈警官的想法,真是又现实又可爱。

其实她挺喜欢桌面上每天新增的小盆栽的,五个小巧的植物被她摆在了原本放润喉片的地方,还不带重样的,上班时心情都变好许多。


明天周末,去附近的花店看看好了。


陈翻了个身,举着手机看着不断从底部跳出的聊天气泡。


虽然不发消息,但却喜欢窥屏的陈某人,被忽然在群名下方弹出的消息吓到了,手机砸到脸上,鼻子好疼。



星熊:老陈,我到机场了。


星熊:还有,我喝多了。



陈捂着鼻子坐了起来,左手捞过一旁的手机迅速点开未读的界面里,目光锁定着那四个字,心脏狂跳。


我喝多了??

什么意思???


-喝醉…

不可能!


陈立马打消了这个想法,她这位下属和她认识多年,酒量一直很好,从来没看到她喝醉过,所以是——


-喜欢…


不,不会吧?!


赤色的眸子内的情绪波涛汹涌,陈打字的速度第一次这么快,她回复:“什么意思?”


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

陈将手机贴进自己怀里,看着天花板上没打开的电灯大喘气,感受心脏在胸腔内强而有力的跳动。


星熊她,难道也喜…喜欢……

不,不可能的。


陈闭上了眼,但又马上睁开,起身去拿空调遥控器,将温度调低。

激动的心情使她体温都升高了。


“滴,滴。”

空调徐徐的放出冷气,正对出风口的陈,却依旧觉得热。

这种不曾有过的异样感觉使她十分烦躁,又一次把手机打开,没看到星熊回复,倒是群里消息不断。

像是赌气一般,陈退出聊天软件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,关了小夜灯后钻进被子里,睡觉。


本就安静的房间在没了灯光后像是沉睡了一般,但很快,床上那团被子翻动了一下,接着第二下。


“我*龙门粗口*!”陈突然掀开被子,低声骂了一句,然后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过去。


等待接听的这十几秒中,她已经想好该如何训斥自己的下属了,可在听到听筒里传来那略显疲惫的声音后,陈高举的尾巴与她的气势一同瘫了下来。


“喂,老陈。”星熊真是一个温柔的人,正用着自己好听的声音向长官问好,“晚上好~”

无数的话语被吞进肚子里,陈终于是无声的叹了口气,道:“你在哪里?”

“刚坐上车呢,等会到温泉旅店一定要好好泡个澡。”

陈轻轻扯动嘴角,在黑暗中玩着自己的手指,“你真的是忙坏了,这个时间已经不能泡温泉了。”

预料之中听到星熊恍然大悟的声音,“诶?——”

似乎看到了她下意识捂上自己独角的动作,陈眼里的笑意更深,同时也心疼出国做任务的下属,“这几天辛苦了,明天好好休息。”

“好的长官。”星熊的笑声也通过电话穿越了无数千米的距离传进陈的耳朵里。


连笑声都这么好听。

陈按了按笑的僵硬的脸颊,觉得自己有些无可救药。


就这样,两人开始了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,陈舒服的趴在床上,手机贴在耳边,双手向前伸展,准备伸个懒腰。

“嗯——”

“对不起,我现在才看到你的消息。”

“什么?”陈有些没反应过来,重新拿起手机往自己耳朵上贴,对方下一句话使她的心都提了起来。

“喝多了的意思是——”


是什么?!

在飞机上不可能喝酒吧?

还是说是喝水?


短短的一秒,陈想了这么多,并且在听到答案后,血液直往头上冲。


“——我喜欢你。”


这四个字,陈每一个都认识,并且都听得清清楚楚,但是它们组合在一起,却···


陈捂住滚烫的脸颊,按下了挂断键。

心情激动地将手攥紧成拳头。

身处在一片燥热的黑暗之中。



星熊看着显示「通话时长23:20」的屏幕,抿了抿唇角。


老陈她,现在是什么反应呢?

终于……说出来了。


修长纤细的手指抚上左胸,感受着里头心脏的跳动,星熊低下了头,街道两旁橘红的路灯照耀下,都能看到红透的脸与耳根。

她喘着气,调节紊乱的气息。


——终于说出来了。



///



第二天,上午。


星熊揉着眼睛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,说实在的,她有些没睡好,失眠到后半夜才昏昏睡去。

趿拉着旅店的拖鞋来到洗手间,星熊费力的睁开眼睛,看到镜子后自嘲的笑笑,现在这幅样子真的像“鬼”一样了——绿色的长发凌乱的披在肩上,眼睛下是浓重的黑眼圈,脸也干干的,和通宵没什么区别。

星熊打着哈欠,动手拆开一次性洗漱套装。

躺在床上的手机唱起歌来,星熊走了过去,在看到备注时,脚步变快。


“陈?”

“星熊,你这次住的也是之前那家温泉旅店吧?”

“是——”

“好,挂了。”


雷厉风行的陈警官,又一次扰乱星熊本就没捋清的思绪。

后者愣愣的站在原地一会儿,随后走去洗手间刷牙了。

看着镜子里满嘴泡沫的自己,星熊在想,陈问这个干什么呢?难道是来东国了吗?

她忽然笑了,眼角弯弯。

怎么可能啦,老陈怎么可能会过来~?

可又过了一段时间,星熊在餐厅用餐时,时不时看看手机有没有新的动静。


她不会,真的过来了吧?!!



呲——

手机震了一下,即将震第二下时,星熊快速捞起来放到耳边,按了接听。


“星熊。”

“……”她握紧拳头,等待对方后面的话。

“你住在哪间?我在一楼。”


星熊没有回话,抽过纸巾擦了擦嘴后,丢下吃到一半的早餐冲下楼梯,连等电梯的这点时间都不愿等了。



///



陈穿着休闲的衬衫与牛仔短裤站在温泉旅店的大堂里,她的双手环着胸,目光环视周围,小尾巴在身后小幅度摇动。

这家旅店还是与去年来的那样,没有多少变化。

前台的小姐很有礼貌的询问陈需不需要住宿,她淡淡地回了句“我等人”,然后视线停在墙角多出的玻璃缸上,里面有几条很漂亮的观赏鱼在游动。


“唔!”

猝不及防的,陈落入了一个怀抱里,吓得她呼吸一窒,双手下意识抬起想要给对方来个过肩摔,耳边却擦过一个柔软的物体,温柔的呼吸混合着熟悉的声音凑了过来。

“老陈~”


是星熊。


陈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但表面上依旧不动声色,“你这是做什么?放开我。”

后者也反应过来自己做出了逾越的举动,立刻松了手,解释道:“对不起,老陈,我看到你太开心了,忍不住就……”

“哼。”陈转过身,抬起头看着她,视线锋利,奈何两人的距离过近,陈觉得脖子有些发酸,便说道,“我刚下飞机,还没吃早饭,请我。”

“冇问题~”星熊笑着,与陈一起来到电梯前,路上,借着余光看着对方,强烈的求知欲终究战胜了理智,星熊问她:“老陈,你怎么会过来?”

陈头也不抬,看着电梯跳动的数字,龙尾不安的晃动,“我也喝多了。”



///



就这样确认了关系。


陈趴在星熊身上,戳着她的脸颊,“怎么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呢?”

星熊笑了,眼里盛满了深情,都快溢出水来,她握住陈乱动的手指,将其展开贴在自己脸上,开了口:“可能因为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被直球击中了,陈感到头晕,虽然脸上还紧绷着,但红霞已经染上双颊。

“KOI NO YOKAN,这是我们东国,有恋爱预感的意思。”

“哦。”陈收回了自己的手,躺到星熊身边,“我困了,想睡觉。”


这大白天的,睡觉?


星熊起身把窗帘合上,然后回到床上,直接将陈搂进怀里。

“你干嘛?!”陈像炸毛的菲林一样僵了身子,双肘抵着星熊的肩,“有你这样对上司的吗?”

黑暗中,星熊靠近了一些,陈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
在唇压上来之前,她说了句让陈无法拒绝的话。

“老陈,我想吻你。”


“唔~”




///



「得闲饮茶」那群家伙肯定猜不到,两个管理员背着他们偷偷在一起了,甚至比桃桃还快。





END


感谢阅读



不知道有没有把那种甜甜的氛围写出来

因为我的写作水平你也知道.jpg



-


“我喝多了”

是我和我女朋友爱情的开始


嘿嘿 双重狗粮

评论(42)
热度(5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澤茗清衍 | Powered by LOFTER